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reorganizing chapter two (cont')
上星期六給安珠女看過之後,第二章可以重組,讓整個理論部份更緊湊。
本來過去一兩天開工,但星期日出街,可能焗親,當日又少飲水,有點不適。於是甚麼也放下,來個勁飲水和勁睡覺的項目,今天起來,好得多。
吃個午飯,開工!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